TNU-台灣通信網路產業工會

(07)229-1185 tnu0501@gmail.com

Menu

20140624 中華電信獨董王鍾渝出面 接受宏華陳情書

By In 最新消息, 活動訊息 On 2014 年 06 月 26 日


 

【經濟日報╱記者黃晶琳╱即時報導】
2014.06.24 10:52 am

中華電信旗下子公司宏華工會包圍中華電信股東會,中華電信獨立董事王鍾渝則出面接受宏華工會陳情書。

王鍾渝表示,中華電信跟宏華是兩個獨立公司,以中鋼為例,中鋼也有很多子公司,但中鋼跟中鋼子公司的員工都是依照不同公司制定薪資及福利等。

不過王鍾渝也接受宏華陳情書,並承諾,將了解陳情書內容,在下次董事會提出,討論關於宏華內部管理,包含考核制度、福利等等問題。

中華電信員工及中華電信旗下子公司宏華工會200多人,包圍中華電信股東會,宏華工會要求,將宏華員工納編進中華電信,停止承攬及派遣。

中華電信財務長陳伯鏞出面回應,他表示,中華電信為了提供全年無休的服務,成立百分百子公司宏華,負責承攬中華電信網路、通路以及客服等業務,中華電信及宏華兩家公司獨立存在,但是制度不同。

宏華董事長吳正淦表示,過去中華電信將網路、通路以及客服委外,為了提供更好服務,宏華成立後,2,500名員工全部都是正職員工,月薪2.5萬元起跳。未來核心業務將擴大到其他行業跟企業。

中華電信今日在板橋中華電信學院舉行股東會,中華電信員工及宏華工會200多人包圍中華電信學院,同時進駐中華電信股東會舉行現場,阻擋議事進行。

 

【2014/06/24 經濟日報】http://udn.com/


Leave a comment